开封市金融工作局

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关于“万人助万企”相关金融产品介绍

为落实《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〈河南省“万人助万企”开封市活动实施方案>的通知》(汴办〔2021〕8号)文件精神,根据开封市“万人助万企”金融服务工作专项要求,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行动并落实了该项工作。

商超贷:

一、授信额度:最高50万,额度最长1年,单笔最长6个月。

二、现行利率:年利率3.6%。

三、准入条件:1.法人20-60周岁;2.连续经营、烟草许可证满1年以上,连续3个月的进烟记录。

四、申请渠道:“中原银行小微金融”微信小程序;“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”“中原聚商APP”

五、产品亮点:纯信用贷款,无担保无抵押,申请、借、还款全部线上化,随借随还,按日计息。

企业永续贷:

一、授信额度:单笔最高150万。

二、现行利率:年利率36.%。

三、准入条件:1.注册地为开封,省内各地市房产80-300平,评估价值30万以上;2.企业名下、企业关联人(法人、实控人、股东、及以上关联人配偶)名下可作抵押的住宅房产,年龄18-65周岁;3.企业连续经营半年以上。

四、申请渠道:“中原银行小微金融”微信小程序;“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”“中原聚商APP”。

五、产品亮点:利率低,流程线上化、放款快、企业名下、企业关联人(法人、实控人、股东、及以上关联人配偶)名下的住宅房产均可作为抵押。

政采贷:

一、授信额度:单笔最高1000万。

二、现行利率:最低年利率4.35%。

三、准入条件:政府招标,采购、服务及工程类的标的,注册地在省内各地市但中开封市的标;注册地在开封,中了省内其他各地市的标的大中小微型企业。

四、申请渠道:“中原银行小微金融”微信小程序;“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”“中原聚商APP”。

五、产品亮点:线上申请,快速获取额度,最高可贷中标金额的70%,年息最低至4.35%。